颓废在萌里

典型三月粉,多读书提高骂人水平,文盲

一个熊孩子的冒险之旅——末代独裁

如果我是一个专业的影评人的话,我会努力让自己不受个人因素的影响,努力做到客观公正的评论一部电影。然而我并不是,我是一美粉,算不上脑残,只是有点小偏好,所以这注定不是一个客观又公正的影评。

我是剧透的分界线~\(≧▽≦)/~~\(≧▽≦)/~~\(≧▽≦)/

如果你把Nicholas garrigan(一美饰)想象成一个救世主的话,显然是想多了。小尼尼同学显然没有当救世主的自觉,只是医科毕业了,突然有那么一点儿空虚寂寞冷,趁着自己年轻的时候,想搞出个大新闻来,于是在地球仪上随便戳了两下,就戳出个乌干达来。

乌干达在哪里?估计小尼尼同学会像他后来的英国小伙伴一样,在英国退欧公投后,会谷歌一下欧盟是什么,在英格兰败给冰岛后,会谷歌冰岛在哪里。完全陌生的一个地方,来到此地纯属一戳,自然没有伟大的想要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愿望之类的。

小尼尼到乌干达之时,从开场前五分钟就被上来看(☆_☆),他大概就是想来勾搭个美女,顺便发发善心救个人之类的。只是之后,事情超出了他的想象,因为他被这个国家最大的霸道总裁阿敏总统给看上了(大雾)。

事情由一场意外而起,起因是我们的霸道总裁阿敏意外被牛牛撞断了胳膊,小尼尼美人救英雄,顺便又在英雄面前开枪打屎了牛牛。如此火爆又肤白貌美的兰孩纸,阿敏表示,你已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于是小尼尼同学就开始了大家喜闻乐见的霸道总裁俏医生avi之路(大雾)。

电影第五十分钟有高能,请用PPT的速度理性观dong,随手截图(☆_☆)。

被包养之初,小尼尼是兴奋的。小尼尼表示,这个可是个大人物啊,这可能是某个历史时刻的开始,就像很多中国吃瓜群众拿着笔兴冲冲的记下英国脱欧这一历史时刻一样,好歹也算是有生之年亲眼见证某一历史时刻什么的,小尼尼大概也有类似于中国吃瓜群众的G点。

以暴制暴,胜者为王,英国成熟又理性的议会选举制度,显然并不适合这个美丽野性却又千百年贫穷落后的地方。小尼尼知晓这一点,所以他在一定程度上认同阿敏的以暴制暴,独裁统治,只要真的能够改变这个国家,人的生活能好起来就成。

只是,事与愿违。独裁统治最大的缺点就是,国家命运跟着个人脾性走。身为上位者的阿敏如同许多独裁者一样,产生了总有刁民想害朕、我要傻光所有人的念头。

成片成片的尸体,认识的不认识的,小尼尼没想到只是自己的一些话语,就造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的悲剧。事情正在朝着失控的方向发展。

小尼尼不干了,想要单方面宣布散伙,阿敏金主不高兴,愤怒指责小尼尼来乌干达只是来当老司机,根本没想要改变乌干达的命运。小尼尼愤怒的表示,阿敏大大您误会了,我是英国人,虽然和美国人同样说英语,但是我的英语充满了咖喱味儿。

虽然我以后会出演叉男人,会成为变种人的领袖,会有一个长得像鲨鱼的好基友,会成为战斗力仅次于卫斯理(刺客联盟)的一美电影战斗力排行老二的叉教授,但那都是以后的事情了。目前,我还没有内裤外穿当超人,胖次戴头当美队的能力,我真的不是美国人啊,真的没有动不动想要拯救世界的欲望啊,你懂!

阿敏金主显然不懂,因为他已经被美国人民成功洗脑了,以为眼前这个漂亮的兰孩纸肯只要将内裤穿在外面,就能够变成救世主。可事实上却不是这样的。历史证明,改变一个国家命运的除了他们自己的人民,没有别人。

苦闷的小尼尼单方面宣布散伙被拒后借酒消愁,顺便又勾搭上了一个妹子。此处在电影的第七十四分钟,有福利(☆_☆)。

原本我以为她是开头上了小尼尼的那个妹子,没想到竟然的阿敏的老婆。结果小尼尼玩大了,两个人终于成了三个人。结果阿敏总统不干了,说好的助我一臂之力,成为彼此的天使呢?

阿敏总统虽然生气,但是对小尼尼还是没有痛下杀手,只是搞屎了自己的老婆(我去→_→如此反应,不是直男癌就是gay),显然阿敏对小尼尼爱的深沉,只没收了小尼尼的护照,限制他离开乌干达。

没有办法的小尼尼决定去找英gay兰熟人办假照,结果那个英gay兰人要他KO阿敏,虽然小尼尼口头上是拒绝的,奈何身体很诚实,尤其是在看到前头怀孕了的总统夫人的尸体后,就坚定了他搞屎阿敏的信念,奈何的是智商不够没法脑人凑,战力又不行没有万磁王站台,结果自然是被阿敏给发现了。失望透顶的阿敏大大表示,我得不到的谁也别想得到,于是就出现了那个有名的小尼尼被挂在钩子上的图图。

小尼尼是幸运的,在好心医生的帮助下最终离开了乌干达,但是他付出的代价却是巨大的。医生、总统老婆、还有那个之前在阿敏身边的秘书,这些本是无辜之人却都因为他的无知与无畏而失掉了性命。无知不是罪过,但是因为无知而导致他人的痛苦就真真是一种罪过。

末代独裁是一部严肃的电影,若主角不是一美,影评应该是另外一种风格。不过,美美的一美一出来,大概再熊的事情,都能让人生出口嫌体直的感觉。再次强调,我不是一美脑残粉,我不是一美脑残粉,我不是一美脑残粉,我是一个正直的理性粉o(╯□╰)o。

~\(≧▽≦)/~~\(≧▽≦)/~~\(≧▽≦)/~

Dong决定攻受,虽然法鲨很少女,一美很黄暴,但是一美小小又粉粉的颜色要攻起来真心艰辛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