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在萌里

典型三月粉,多读书提高骂人水平,文盲

二昕比赛合集:浪哩个浪的左手

里约失利一场比赛,大概要被央视的解说们念叨个好几年,可怜蟒蟒一秒钟。虽然胖胖球队从来不缺冠军,可是现在的每一个国胖球队的成员,在球迷心中却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快乐又浪浪的二昕,希望你能早日走出阴影,在世界杯当中证明自己。

开始注意许昕,其实是无意间看了吉隆坡世乒赛时,中国与奥地利的比赛,许昕第三个出场,对手是削球手陈卫星,看完之后简直要笑shi了,许昕当真是削球手的克星。

做一个许昕的合集,全当做一个纪念,感谢里约让我爱上胖胖球,以后会一直关注胖胖球的。

av6180120   许昕vs老萨

2008白俄罗斯公开赛男单决赛,18岁的嫩昕,虽然被老萨教做人,不过已经可以看到大蟒的雏形了。

av6192446   龙蟒vs郑荣植 金敏石

2011鹿特丹世乒赛男双,龙蟒的晋级之路合集,英文版解说。其中半决赛遇上韩国两小哥,虽然并不喜这两位,不过这场比赛确实精彩。龙蟒的第一个世界男双冠军。

av6195227   许昕vs龙队

2012伦敦奥运热身赛,当时的许昕和里约小胖一样持p卡参赛。这是许昕与龙队的单打合集,英文解说,其中第二场许昕有个诡异弧旋球,被龙队顺势撇了回去,简称你师兄永远是你师兄系列*^O^*。

av4705912   许昕vs老萨

2013男子世界杯决赛,许昕打破了左手魔咒,成为第一个获得世界杯男单冠军的左手选手。二昕的第一座世界级别的冠军,12年龙队,14年继科,15年龙队,三人真是轮流坐啊,16年只有二昕参加,希望能尽快摆脱里约阴影取得好成绩。

av6199532   许昕vs陈卫星

2016吉隆坡胖胖球团赛合集,弯弯解说版,中国vs奥地利的比赛,第三场就是许昕vs陈卫星,最烦削球手什么的绝对值得一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