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在萌里

典型三月粉,多读书提高骂人水平,文盲

是时候撒一波狗粮了

春天适合恋爱,撒一波狗粮刺激一下单身狗。

密查姆&弗兰克   美版纸牌屋   第四季第四集

早前看过英版纸牌屋,大致了解了剧情,所以对于美版纸牌屋提不起什么兴趣。至于为什么突然看了,因为腐啊!

小保镖与腹黑总统的jian情是看剧最初的动力,不过美版纸牌屋紧凑的剧情、凯文大叔亮眼的表现,以及对于原本英剧恰当又不失美国特色的本土化改变,还是能让人被深深的吸引住的。

作为本剧为数不多的颜值和年龄担当,小保镖密查姆多数时间都以行走的人体背景板出现。

因为弗兰克的好心帮助,虽然是有预谋的,蜜茶姆保住了自己的工作,从此之后便对弗兰克死心塌地、忠心耿耿。

虽然本剧对于弗兰克双性恋的事实做过暗示,但是每当看到第二季11集两人亲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不免激动了一把。

小保镖与腹黑总统,于密查姆而言,弗兰克或许一直都是天神一般的存在,强大完美,一步步从党鞭走向总统,这世界上仿佛没有他办不成的事情。爱弗兰克,所以选择守候在他的身边。

而于弗兰克,密查姆大概是那个能偶尔让他笑得像个孩子的人,不敢说最爱,大概仅仅只是喜欢。对于这样一个权力至上的人,你还能有什么要求呢?

大概,偶尔独自一人时,忆起墙上那个已经消失不见的手掌印就已经足够。

纳西尔&艾力冈   斯巴达克斯   第二季第五集

黄暴美剧斯巴达克斯,尺度顶多有权力的游戏未删版那么大,如果你权力的游戏看的是和谐版,就当我什么也没说。

斯巴达克斯讲的是古罗马时期,一个叫做斯巴达克斯的奴隶带领十万奴隶反抗罗马暴政的故事,吃饭的时候慎看。

艾力冈作为斯巴达克斯的得力助手,第一季存在感薄弱,在此不提,反正你也找不到第一季完整版。第二季叙利亚小奴隶纳西尔出现之后,剧情终于渐入佳境。

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感情进展神速,偶有第三者出现,也是小虐怡情。霸道攻,人妻受,一路甜到底,在高死亡率的斯巴达克斯中,神奇般的活到了最后,主角光环up up。

sam&俄罗斯大爷   误打误撞   第一季第五集

见到路边有电话,千万不要捡起来接听,因为这有可能是绑匪的电话,还附赠一个连你自己都不知道的老婆。

倘若你没有被蜘蛛咬过,千万别学蜘蛛侠拯救世界,不然的话,即便是你救了别人家的老婆,也会被当做杀人犯的。

见到陌生人的车子千万别上车,因为他有可能是大英腐国军情六处的正经特工,而你则将被卷入一场英国佬与俄罗斯毛子的无间道之中。

看腐国剧千万别担心没腐腐,因为即便相隔万里,也会有俄罗斯痴汉老大爷对你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的。

我的小美人,永远不要变老。听痴汉老大爷说这句话的时候,莫名还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儿?

评论